鱼鱼

希望大厦(二)

       我用衣领遮起了面容,和朋友匆匆往人少的地方去,不一会儿就到了很荒凉的地方,没有人也没有灯。我想,大概我们楼里的就是作为丧尸试验品,被外面这群人关在楼上。我很气愤!他们剥夺了我们的自由,我很生气!自我有记忆以来,我就被困在并囚禁在了十八层!


        夜幕到来,我想,等明天了做一个面具,去偷点吃的,慢慢适应这里的生活。而这里也大多是手无寸铁的人类,从小进行各种训练的我们根本不费吹灰之力也能保护自己。这里真安全,我这样想着。


        夜深了,我和朋友沉沉的睡去。我被一声奇异又熟悉的声响吵醒,我大惊!连忙拍醒朋友,有大队丧尸正往我们这边走来!他们行走的很缓慢,脸上有着奇异的纹路,这是我课本上的位于第一级的丧尸!腐朽丧尸!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早上不是其乐融融的吗?


        一个穿着军装的人发现我们,他奇怪的说到,这里还有神志清醒的人?他从尸潮中走来,那些丧尸并没有攻击他。他肯定不是一般人!而且是好人的几率很小!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实在是无力去对抗那么多的腐朽丧尸,我们向他求助。


        他拉下了我的衣领,突然开始大笑!哈哈哈哈哈!蠢啊!太蠢了!他按着我和我的朋友,为我们注射了一种东西,我感觉到我的骨骼发生变化,身高在快速增长,肌肉也几乎撑破我的衣服,我陷入了一种极大的痛苦,而我的朋友也好不到哪去,那个疯狂的男人笑着,“极品!竟然是极品!”


        我绝望的想着,我也变成了丧尸,幸运的是,我竟然还是清醒的,这种从来没有在书本上见到的情况。而我的朋友却失去了神志,晚上就像一尊雕像,早上又变回正常。我试过去杀那个把我们变成这样的人,可是他只是轻笑的避开,告诉我,不想听听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吗,单纯的楼上人,不变成这样你活不下去的哦,你现在上去,就算拥有意识,也肯定会被你那些所谓的老师们杀掉哦。


        在22世纪初,全球爆发了尸潮,一些科学家和建筑者建造了希望大厦,每一层都有充足的补给和最重要的循环系统,而在谁能进入这里,产生了巨大的分歧。科学家们预见性的在每层都建了最完备的防爆和精锁,而一批社会精英和智商体能超高的孩童被当做先驱者送入了这套完备的保护系统并进行公示。孩子是希望,人类会永存!全社会的人纷纷将自己的孩子送入进行考核,在每个人都在期待自己孩子能有保障时,已经通过考核的人被送往楼层顶层向全球公布,而其它人则落魄回家。管理者告诉人们,他们已经发明出应对的药物,就算没有进入希望大厦,政府也会想办法保障大家的安全,可人们不知道的是,管理者发布这话时,已经躲入了第十八层。


       尸潮来的比想象中的快,就算政府不断给人们发定心剂也无用了,希望大厦向社会各界的精英发出邀请,各界精英在焦急中等待。而普通民众残害精英的事故也越来越多。最终,这十八层的大厦实在是住不下人了,最后一批人进入时,将任何能进入的地方全部封死。


        尸山遍野,流血漂橹。精英们隔着窗看着地面的景象,而第一层也不是永远的坚固,不久就被人类和丧尸一起攻破了,直到后来,地面已经没有人类了,而坚固的希望之厦,也从能提供保护的十八层变成了五层,三层,一层。这些变成丧尸的人,在几十年后,一些人惊奇地发现自己恢复了意识,丧尸不会攻击而自己体质也变得更好。这类人通常是意识比平常人更坚毅身体很好的精英,他们试图回到当初的保护下,却被无情的驱赶,不确定的潜在危险可能会让所有人类灭绝,只要是丧尸就被划定为异种,而十八层为了人心不乱,从来都不会告诉这里被更改过记忆的居民们智慧丧尸的存在。先驱者,也是面对人类灭亡的逃避者,自诩保护着人类生命的火种,将外界的试图进入的丧尸全部抹杀。


        而这些尸化的精英开始研究让丧尸恢复神志的方法,并试图找到应对这个破碎世界的钥匙。而最终这把钥匙就是日出之时恢复神志,而日落则丧失神志,漫无目的的游荡,而若是有活人 ,就会进行高强度的攻击。而那个军人,给打的就是异化的丧尸毒液,能让部分人在晚上保持神志,多数人在早上保持神志,这也算是人类应对丧尸一种办法吧,但我不由自主想到第十八层,要是十八层陷落,所有人身体都有丧尸基因,人类,是还存在的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