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

黑桃k爱江停的点点滴滴

1.楼道上发生相遇,黑桃k用枪扶起江停的头发,像是爱人,江停“你开枪啊,别怂”江停从来不相信他会杀了他,跳下楼梯,脱臼的手是黑桃k安上的。


2.阿杰每次和江停打架都怕枪走火把江停脑袋崩了。


3.黑桃k在角落看严峫和江停吃饭,自己的汤凉了,最后还是一口一口喝掉。


4.黑桃k在江停说出“我杀了你,你记我一辈子,我要让你做我心里唯一的胜利者”时动摇了,放走了严峫,想让他们反目成仇。


5.拿来两只毒品自证清白,给秦川的是真毒品,给江停的是高营养剂“你太瘦了,好多补补”,那个才是实验级别的高毒品。


6.阿杰遇上严峫以为是江停,严峫本以为自己肯定会死,阿杰拿着手电筒和枪,只要手电筒一照,他就看不见,结果阿杰把枪和手电扔了,用堪称客气的力道锁喉,这让严峫知道,他们有个必须抓到但要小心对待的人。


7.红皇后是信息最严的,连是男是女都没有透露出去,江停自己暴露了,黑桃k,谁动了我的红皇后?


8.让江停押送东西,打电话时,问江停嗓子怎么了,冷不冷,难不难受。


9.告诉阿杰,你抓不到红心q,让阿杰小心,别再被江停碰瓷。


10.大毒枭暂停了行动,不是因为惧怕警方,而是,江停病了。


11.知道江停是叛徒,也知道江停不可能归顺,但是黑桃k依然愿意相信他,保护他,在阿杰说一定是江停时,江停说就算你有证据,你能拿我怎么样。


12.你这么笃定我不会动你,是不是因为你知道……后面的话被江停打断了,应该是我爱你吧。


13.上层的人称这种新型毒品,叫停云。


14.黑桃k抓了许多情侣,让女方一遍又一遍给男方施加刑罚,是对自己的惩罚,让女方最后开枪打死男方,是想让女方永远记住,所有受害的女性都长的像江停,肩窝有颗痣。


15.黑桃k有天生的情感认知障碍,但对于江停,他能感受到苦涩悲伤,喜悦和亢奋。


16.在被困在车上时,说如果是你打死我的话,我愿意。


17.如果不能在一起,那就一起死吧。


18.他知道不能相信红心q的嘴,可是当他一说,他就愿意相信他,甚至就算是假意站在他身边他都很开心。


19.黑桃k为了找到江停,杀了很多人。

评论(16)

热度(54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